close
          三十歲開始長大 以前是自己慢慢摸索 現在會有機會跟父母 跟老公講到這區塊 媽 建築設計花蓮民宿是對迷信反對到底的人 貸款 比如: 一個人一生之中賺多少錢 用多少米糧 九份民宿 這是註定好的 這樣的話對我媽來說是一種迷信 我試圖用了 澎湖民宿凡四訓跟她說明 一位高明的算命師可以把一人的前程都算得清清楚楚 但後來袁了凡用善事去 土地買賣改變自己的命運 這也是以修去創造新的命運的例子 阿不過老媽還是很直接的質疑 這本了凡四訓是假的吧 借錢! 我也以老公察覺自己的好運似乎開始用完 而想要改變 對於改變是一種修行 媽媽會表示認同 她多年失眠 勸她要遲鈍不要 居酒屋多想 改變自己敏感多愁的個性 不過還蠻困難的 也是我的表現一直讓人擔心 所以沒什麼說服力吧! 我都跟我媽說 我是三十歲才開始 酒店工作學長大 看自己可以成長到什麼程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6rphj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