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選舉~~~!!!!滿街的旗子~滿街的造九份民宿勢~每天的噪音~每天的鞭炮聲~還有大街小巷的買屋開挖路面阻礙交通~這樣的情形越到選舉越容易小型辦公室看到和聽到~所以我打從20歲開始就沒把我神聖租屋網的一票投給誰了~就連全民都火熱的總統大選我澎湖民宿的也是沒投~打從我懂事以來~我就不喜歡台灣的婚禮佈置政治環境~到了軍中更是行政中立~奉行任何執政辦公室出租黨的領導~效忠中華民國~到了社會就變的不想去太平洋房屋投下那一票~因為我看不到施政推動~我只看到你酒店打工爭我奪~我也不因該寫這篇文章~哈哈但是就是想個人信貸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6rphj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