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一定能寫,能寫不見得會說! 能說一定能寫,能寫不見得會說! 說比寫難度高的地方有二: (對所有學英文的亞裔人士) 1. 說英語,需要快速反應時間. 一篇很 烤肉美的英文, 誰知是否半年才寫出來, 查單字可能需要好幾個月!(網路上很多英文 房地產日記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2. 把字說出來,需要對發音的組合與輕重音,有所判斷(模仿發音最快). 26字 關鍵字行銷母都會寫錯的人很少吧! 能說一定能寫, 我常要求我的小朋友學生,即席把他們聽過的故事, 用英文與自己的方式, 術後面膜把他說出來, 瞬間就發現此起彼落的英文小導演們在亂加劇情(only in English), 因為故事大家都熟, 一陣子瞎說後, 要求隔天繳交個作業, 室內裝潢一篇篇小文章就出來了! 至於一般作文,只要告訴學生三段式的寫作方式, 主題句一句. 證據句三句. 結論句一句. 澎湖民宿 在加上即席演講,要求他們以這個規則亂說, 他們常問我說:他們不了解為什麼 英語對他們的父母 那麼難? 但我常要他們想一想! 他們總以為自己聰明 西裝! 真是笨ㄚ! 答案是 “鶴龍老師強”,但我沒說明, 因為他?如果這樣誤會下去,搞不好會成為比爾蓋茲! 所以說 : 能說一定能寫, 以中國人來說, 絕對如此 個人信貸! (中國人是很聰明的民族) 能寫不見得會說, 沒有那麼多時間.字型與拼字應沒人可以搞錯,發音錯的多對的少!(不要管標不標準)快速造句子的口語能力.所以說: 英語其實不難, 只是學習次序 錯了! 先學聽 再學說 開幕活動  再學閱讀 再學寫! 英語很簡單, 熟悉造句的方法, 說出來就對了! 您覺得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6rphj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